大魔王

© 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
 

陪着爸爸在北京做手术的几天

格外察觉到了他的老

手术后24小时病人不让下床不让动

我给爸爸接尿 他还很不好意思

有一次他不小心把尿壶撒了  漏在床上

他都没好意思告诉我

后来我发现了  哄小孩子一样安慰他

又让护士帮忙换了被子和床单

那时候我才突然发现

以前那个什么事都很凶猛 什么时候都会在保护我的爸爸

真的很老了

甚至开始像小孩子 需要别人的帮助

即使是这样

我带了相机去医院拍他 第二天被医生发现臭骂了一顿  的时候

他还是挡在我前面  跟医生说好话

后来我没有再拍照了

我只是看着他跟在一长串检查队伍的最后面 手上插着管子 驮着背的样子

想变成大人  想去保护他

 

评论(27)
热度(104)